@yoyo777 这周就没有唱起伤心
太平洋~既然没这首歌,那么就点下一首,浪花一朵朵,这样可好?!都是任贤齐的歌~下次直播唱一次?!
0
必须信
0
句句在理,一起相信国运!
0
芯,你觉得这波行情会是金融主导向上吗?
太平洋一直没让大家失望、伤心
0
该跌不跌必有一涨
0
@大盘少女芯 简直不要太信,芯姐今天我满仓搞了金融板块,希望自己能够承受住波动拿到3400
8200亿成交 市场在美股大跌的时候中阳线 和昨天预判一样 回踩3240附近后起来
同一时间 亚太区的日本大跌
这里很重要,只要出现了别人跌我们涨的局面 外资会不断流入
美国国内的金融危机随时爆发
无论他们是选择妥协,还是宰了日本
我们都有利
这点需要明白,信国运
你信吗?
这波行情,不会小!!!
成交量还是少,需要大金融继续发力拉升,现在8000亿不到的成交~
大家都要相互鼓励,打气
股市是靠信仰买上去的!~
0
@大盘少女芯 没量,大金融又下来了,啥时候才能到3400啊我大A,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