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67,又是地量,人都装死不动了,主力也没办法。今天是一个可以计入史册的日子,自己8成仓在平哥吃跌停,全程观战主力的打压,三次跌停,自己竟然一点想走的心思都没有,如果不是满仓,甚至还想补点仓。上量吧,越大越好,考验主力成色的时候。
0
刚23万手单被吃掉,散户没有这个能力,看来这个股自己至少持有到年底了。经此一役,浴火重生,可以创出一个神话。就看主力让不让看龙虎榜了
0
涨也涨,跌后跌,龙头特征,这次主要对大盘的下跌估计不足,又到跌停,这个主力相当大气,你想走走,你想留留,触发量化资金也不怕,要的就是那个恐慌。太棒了。
0
今天差不多跌停了。唉。还是龙头吗
1
无论选光大,选恒银,选首创,华林都没用,市场还是认
太平洋。这可能就是心理学中的第一印象,别的要想登基篡位,困难不是一点点大。
0
市场看来是跌不下去,平哥跌停就没有把大盘拉下来,还有些资金选择光大和中信进行突击,这里基本就是底部了,强势板块,龙头该补跌的都补了。现在只差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了。
0
昨天的首创创了新高,难道今天信达也要创新高?星星之火,总会燎原。下午平哥的主力又不动了。半小时才成交2个亿。
0
-461,大盘已经把人反复揉搓,意志不坚定的已经背叛出局,实在看不清楚短线,可以选择不看,只要认定中线点位能到就行。现在越来越明白有些大佬的话了,涨停不好追,如是主线大跌买点更稳妥。如有崩溃盘时勇敢低吸。题材要不早信早进,要不等成主线时大跌低吸。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看的是中线,做的是短线,当时自己不理解这些话的意思。现在多少理解一点。
0
我的焦虑,我的不安,我的恐惧,我的患得患失,我的意志不坚定,我的激动,我的悔恨,所有的人性弱点,都被成倍的放大。产生的原因,一个是认识不到位,另外一个没有进行内观,怎么利用这些人性的弱点进行策略交易没有章法。
0
这一跌,直接跌出了关注度第一,追风骚年都走了吧,看主力怎么应对。经典的主力现场教学。现在再遇见类似场景,心理就有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