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96,龙头要有龙头海乃百川的胸襟,愿走愿留随意,昨天杀到跌停就弄的很好,主要隐患,关注人太多,今天随便一掌,关注度马上飙到3,估计主力也无奈。
0
希望证券不要推进那么急,涨三退一,慢慢推进,量能缓步增加为好,希望金哥稳住,不要急,控制在三个点内,先让昨天的抄底盘先走,然后逐步上推,否则,贸然上攻,抛压太大。
0
+52,一般,科传3连板,超跌的稳住反弹,主流机会更大,自己一直判断人工为反抽,地产,券商为主流。国盛封板,打响第一枪,希望能顶住,不要开。
0
错过了鸿博和大湖,现在的炒作,越来越重视实际的影响和利好,不像以前,纯情绪炒作,一口气到顶、
0
这一段最佳操作应该是,短线收手,中线做倒T。
0
刚又想了想,今天大跌没避免,几个原因,1.大盘一直下跌,强势股就会补跌,龙头也不可避免。2.自已认知不够,对大盘调整认知不够,总以为选的股能穿越,还是贪念作怪。3中线仓和短线仓纠缠在一起,互相矛盾,以后资金量大了,分2个账户,一中一短。4,没严格执行破5日线系统标准,短线仓收手,中线仓做倒T。这是今天的教训,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现。
0
8.23日总结:今天为自己的认知买了单,大跌-9.自己还要加强倒T的训练,在浪潮上吃过几次这种亏,360也吃过2次,下跌趋势,昨天反弹,今天低开,不快速翻红就要减仓做倒T,因为昨天进的都是抢反弹的资金,个个都自带核按钮功能,每次不记打。过几天就忘了。复盘才想起。还是吃亏不够,太过于看好,有幻想。这次又加强了一下,回头要案例弄出来,经常看看。今天最佳操作:做倒T.
0
别上拉,让看看龙虎榜,主力把他打下来。
0
又7000万,敢问还有多少抛单?主力是只吃不上拉,还有8分钟,搞到65亿吧
0
看主力这个意思,只要跌停你出,多少都给你吃了。有部分抄底资金开始进场,但是他们不会敢进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