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35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24 18:44

0
另外一种,中短线结合,一半中线底仓,一半仓位短线或做T,这种也很难,一要有时间看盘,另外日内分时高低点要了解,做T水平要高,积小胜为大胜,需要大量训练看盘,难度也很大。哪一种都不容易。所以散户一成人盈利也是正常规律。怎样成为这一成人,是我们耗尽精力努力的方向。
狼图腾飞

23-08-24 18:37

0
所以,散户要想破局,首先要转换思维,要不就上升趋势追涨杀跌,但有先决条件,行情要好,可操作时间不多。需要耐心等待,根据盈亏规律,一年最多3成时间可以操作,其他时间管住手,少做或不做。A神说的很清楚明白,但人性弱点9成人克服不了,这就是9成人亏的原因。
狼图腾飞

23-08-24 18:13

0
想明白一件事,为什么散户赔钱,因为看的长短不一样,巴菲特以5到10年为标准选股,机构1到3年为标准选股,而散户持仓一周都很难,所以有风吹草动就吓跑,涨一点就也跑了。导致一洗被弄出,挣一点就走了。试想,如果你计划持仓3年,几天下跌,一点点波动能影响到你吗?并且风口轮流转,总有一天会轮到。
狼图腾飞

23-08-24 15:35

0
8.24日总结:大盘今天增量800,冲高回落,日本核废水爆发。人工回落,昆仑最后图穷匕见,人工反弹结束?今天无操作,继续亏钱。平哥走势符合自己设想,拉高回落吸货,同时让昨天低吸滚蛋。看好明天。如果自己认知错误,愿意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狼图腾飞

23-08-24 13:45

0
平哥果然抛压巨大,下午发动多好,非要中午秀肌肉,马上排名又第一了。太失败了,要硬你就硬到底,难道冲高回落让昨天抄底的人走?果然不是一个善良的主。看以前的2个K线,这也是一个喜欢做T 的主。
狼图腾飞

23-08-24 12:29

0
错把平哥写成金哥了,金哥有一成多仓,无关大局,涨跌他随意,昨天动了把他出掉全部弄平哥的念头,最后想想算了,平哥仓位够重了,不能鸡蛋在一个篮子里。
狼图腾飞

23-08-24 11:30

0
妈的,主力太心急,先秀一下肌肉,不必要,这样贸然上攻,洗的不彻底。下午发动比较好,也许有什么利好出来了,地产果然是伴生题材,马上呼应。
狼图腾飞

23-08-24 11:02

0
如果让我来操盘金哥,今天0轴附近震荡,晚上出个消息,明天开始上攻,下周带动板块大盘进入主升。如果碰到心急的操盘手,估计下午2点后就动了,但是通过这一段的观察,这不是一个心急的操盘人,是那种能洗盘把人搞崩溃的那种人。也不是哪里的善主。恒银已经涨停,他动都不动。
狼图腾飞

23-08-24 10:45

0
很好,还敢下压赶短线的人走,很好,好像主力已经成竹再胸,不想看了,下月来收钱。金哥不要让我失望,为您放弃了鸿博,大湖,华西。现在盈利筹码是0.92,估计主力现在账上也是浮亏。如果看走了眼,只有认了,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狼图腾飞

23-08-24 10:27

0
+331,逐步推量,游资突击恒银,看能否成功,证券板块如果能纵深发展,必须游资核机构达成一致,不能互相拆台。平哥的操盘手很老道,没有贸然进攻,拉到3个点下压,让抄底盘失望走人,去留随意。经过上一段高位震荡,昨天的跌停,差不多能控盘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