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日总结:今日账户大跌,主要过分看好证券,低位还补了仓。主要没有到自己的出仓点位。如果下次再碰到这种情况,自己会出吗?答案是不会。那就好,这次让你吃亏,下次就会让你占便宜,结果都是中位数。没什么。需要下次改正的是,拉尾盘,一定要减仓。2.可以适当做T ,降低成本,不要来回做电梯。3、一直高位放大量震荡,选择向下的可能性大,可适当做T 减仓。4、忽略了地产对券商的负反馈,昨天以为分离了。以后不要这样想。
柯利达成本线附近出了,补
太平洋,进首创都被套。金科在成本线。另外尾盘
氢能源也涨,前2天,超导的消息,都涨,说明现在就是牛市的特征,继续全力做多。等一致转分歧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