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76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09 10:25

0
错过了恒银这个二波龙头,可惜了。市场估计依靠恒银打高度了。
狼图腾飞

23-08-09 10:23

0
今天盘面给的信息,就是高抛低吸为最佳方案,首创没卖好,没卖到最高。太平洋股还是看好,高点没出,0轴再加仓。金科感觉幅度太小,放弃了,下次不能这样了,看这种开盘要冰点的盘面,蚊子肉也是肉。还是弄太平洋。这个即便被套也放心。
狼图腾飞

23-08-09 10:12

0
恒银开板,制造恐慌,首创又有了机会,不好把握这种机会,算了,4.47继续买进太平洋,太平洋不动,别的都难说,大家都要看他脸色行事。就是涨停,也要开板,恒银的最佳位置,是今天早上0轴,现在进性价比不高。
狼图腾飞

23-08-09 10:03

0
又忘了反包的规矩,不快速涨停,就要走,反弹争的就是涨停的先后,没有礼让之说,除了总龙头。
狼图腾飞

23-08-09 09:57

0
80卖出,又弄了个盒饭。
狼图腾飞

23-08-09 09:54

0
首创今天必须涨停,才能和恒银有竞争龙头的资本,现在看来是没戏。
狼图腾飞

23-08-09 09:52

0
以后手里还要留资金,恒银早上多好的机会,被自己浪费了,首创挂23,挂的晚了,没有成交。,等着高抛金科。
狼图腾飞

23-08-09 06:30

0
想了又想,回测了几个龙头走势和人工龙头走势,估计太平洋要调整一段时间了,着来志在长远,规避异动,那好说,执行做缠龙战术,发挥自己做T强项,半仓不动,另半仓分2份,每次4分之一做T,做到二波启动,高度到折现率清仓。别外仓位在外面做短线,追强势分支。估计和人工一样,搞宽度来代替高度。
狼图腾飞

23-08-08 15:53

0
今天按照系统是5日线下大减仓的,但是还是幻想,龙头的收阴,也该进的,没有弄,数据自己还要再回测,剑桥是第四次破有问题,九安是第三次破,鸿博第三次,一致转分歧比较靠谱。2条减仓线,一致转分歧,收盘破了5日线。
狼图腾飞

23-08-08 15:35

0
8.8日总结:今日账户大跌,主要过分看好证券,低位还补了仓。主要没有到自己的出仓点位。如果下次再碰到这种情况,自己会出吗?答案是不会。那就好,这次让你吃亏,下次就会让你占便宜,结果都是中位数。没什么。需要下次改正的是,拉尾盘,一定要减仓。2.可以适当做T ,降低成本,不要来回做电梯。3、一直高位放大量震荡,选择向下的可能性大,可适当做T 减仓。4、忽略了地产对券商的负反馈,昨天以为分离了。以后不要这样想。柯利达成本线附近出了,补太平洋,进首创都被套。金科在成本线。另外尾盘氢能源也涨,前2天,超导的消息,都涨,说明现在就是牛市的特征,继续全力做多。等一致转分歧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