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还是真谨慎,犹豫,没有像上周五一样,轰轰烈烈的跟,现在量能是-437,也好,犹豫中前进,是牛市的初级特征。华西庄大哥,醒醒了,我几进几出这么多次,每次都给肉,这次也要雄起一下吧。咱们不能每次都做小弟,明天早点拉,弄个头牌。
0
妈的,这些资金,宁愿做跟风首创,也不愿意拉金科,没眼光,首创,怎么拉都是跟风,拉金科,成了你就是大哥,所以这些资金,时刻想搞投机,永远挣不来大钱,只会跟在别人后面做小弟。
科源制药开板,聪明资金,风口已经转到证券,早出早好。
0
现在该轮到金科进行表演,一起出道的兄弟,一个飞华腾达做了,另外一个不能还流落民间风餐露宿吧?踏空资金的首选。
0
涨停,预判失误。以为他今天拉早了点。还好,一扫周二大跌的阴影。账户创出了新高。
0
昨天我把仓位打满了 4.80走了半仓 4.90走了两层 剩下的就看明天怎么走吧
0
这一波有点上量,-466,恒银5板助攻,与早上自己设想的几个带动盘面的标的。
威士顿也来助攻,盘面好转,撤掉涨停挂的
太平洋。华资,红塔,御银,恒银,威士顿,5个涨停。大盘证券无忧了。只是大盘量能欠点意思。
0
量能-510,继续缩,那就继续减仓,4.79减仓。减去了三成仓了。可以了,成本大幅降低,有了抗风险的能力。撤出的人马,开始做休整,等补仓或者明天做别的。
0
0
妈的,资金都谨慎了,量能继续缩,要不要再减点仓,御银封板,也没有带动,大哥还是
太平洋。
0
恒银开始助攻,看看有没有效果,能不能把
太平洋打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