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71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0 15:00

0
大家还是真谨慎,犹豫,没有像上周五一样,轰轰烈烈的跟,现在量能是-437,也好,犹豫中前进,是牛市的初级特征。华西庄大哥,醒醒了,我几进几出这么多次,每次都给肉,这次也要雄起一下吧。咱们不能每次都做小弟,明天早点拉,弄个头牌。
狼图腾飞

23-08-10 14:50

0
妈的,这些资金,宁愿做跟风首创,也不愿意拉金科,没眼光,首创,怎么拉都是跟风,拉金科,成了你就是大哥,所以这些资金,时刻想搞投机,永远挣不来大钱,只会跟在别人后面做小弟。科源制药开板,聪明资金,风口已经转到证券,早出早好。
狼图腾飞

23-08-10 14:38

0
现在该轮到金科进行表演,一起出道的兄弟,一个飞华腾达做了,另外一个不能还流落民间风餐露宿吧?踏空资金的首选。
狼图腾飞

23-08-10 14:33

0
涨停,预判失误。以为他今天拉早了点。还好,一扫周二大跌的阴影。账户创出了新高。
找损失

23-08-10 14:26

0
昨天我把仓位打满了  4.80走了半仓  4.90走了两层  剩下的就看明天怎么走吧
狼图腾飞

23-08-10 14:25

0
这一波有点上量,-466,恒银5板助攻,与早上自己设想的几个带动盘面的标的。威士顿也来助攻,盘面好转,撤掉涨停挂的太平洋。华资,红塔,御银,恒银,威士顿,5个涨停。大盘证券无忧了。只是大盘量能欠点意思。
狼图腾飞

23-08-10 14:13

0
量能-510,继续缩,那就继续减仓,4.79减仓。减去了三成仓了。可以了,成本大幅降低,有了抗风险的能力。撤出的人马,开始做休整,等补仓或者明天做别的。
踏破云霄

23-08-10 14:04

0
大盘量缩太多,感觉太平洋到极限了。 我全砸盘跑了
狼图腾飞

23-08-10 14:02

0
妈的,资金都谨慎了,量能继续缩,要不要再减点仓,御银封板,也没有带动,大哥还是太平洋
狼图腾飞

23-08-10 13:53

0
恒银开始助攻,看看有没有效果,能不能把太平洋打上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