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70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1 09:52

0
量能还是上不去,电风扇行情
狼图腾飞

23-08-11 09:50

0
华哥,要来了,呼唤上塘路,双响炮模型,快来,不来我就收割了。
狼图腾飞

23-08-11 09:46

0
鸿博,你妈,刚买了一点,你就跑了,不是我把你买上去的吧
狼图腾飞

23-08-11 09:44

0
大湖这哥们真不错,每次都给肉,华西不给力,准备入鸿博。
狼图腾飞

23-08-11 09:40

0
竞价入大湖,2.34清仓金科,这次给了个大鸡腿,感谢金哥,挂4.59没吃上太平洋,4.66追进去,等一下卖给追风少年。证券开的太低于预期,本来想冲高卖给追风少年的,结果这样搞,就先塞进去点昨天高抛的仓位。
狼图腾飞

23-08-10 21:00

0
主升期快人一步重仓追龙头,快人一步没做好,当时自已思维没转变,还认为人工是主流,转换不及时。最佳进仓点是27号,28号,自己8月1日才尝试进入,8月3日才加到重仓,慢了好几步,操作起来不得心应手,上周五放大量,一致转分歧未减仓,错误一,破5日线末减仓,错误2,主要因为利润太低,不舍得,究其最终原因,还是没有贯彻系统,进入太晚,慢人了3步。
狼图腾飞

23-08-10 20:51

0
但无论怎么打游击,证券主线不动摇,至少保持一半中线仓位不动摇,一致转分歧时,折现率到时卖给追风少年。现在太平洋十华西,近8成仓位在券商,一成在地产金科,一成现金。
狼图腾飞

23-08-10 20:30

0
证券消息和地产消息都出来,强就等待,不强就收割,抱着人弃我取的精神,人工跌的差不多了,今天出的资金,准备潜伏,另一个小众方向,日本核废水,估计排放时间也快到了,潜伏等待。
狼图腾飞

23-08-10 17:11

0
8.10日总结:今天犯了个大错,是龙头引领大盘和量能,不能看大盘和量能来计划龙头操作。这个以后要切记。今天减仓三分之一太平洋,补仓了华西,低吸分仓慢2步,这个凑合。新开了金科,盈利3个点,短线,明天出掉。现在要拥抱主流,券商,绝不能动摇,标的就那2个:平哥,恒银。这次做完平哥,自己功力应该会上一个台阶,不会在患得患失的。给自己加油。大盘唯一的弱点:量能不足,同时今天还有几个强势跌停,搞不懂原因。
寂寞求败

23-08-10 15:43

0
太平洋明天必须高举高达 气可鼓而不可泄 否则大盘必补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