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急拉了一把,自己最讨厌这种急拉,急忙挂单4.92,结果没成交,砸下来了,较好。
0
想来想去,这个市场要想变好,还是要券商走强,地产只能辅助,难堪大任。
0
还是早了,没有等到最恐慌的那个点。4.70.想挂,没挂,看来还是要遵循系统,低吸分仓慢2步。自己一是没分仓,另外一个没再等等。
0
好好,恐慌来了,79吸回平哥,又满仓了。今天证券大部分人都恐惧,也许今天是最好的低吸机会。要站在大多数人对立面,时刻牢记炒股第一政治正确,第二,与大多数人想法相反,时刻牢记一盈二平,七亏的规律。
0
算了,买不是就等下周一了。想让追高,坚决不干。
0
妈的,准备吸平哥为国接盘呢,结果又拉上去了,狙击枪都弄好了,4.80-下。那就等华西哥10.65了。证券跌也不跌停,锦龙,首创,红塔,机构就是烦,一点没有游资干脆,扭扭捏捏。跌停板吃来吃去,又不来拉升。
0
很想把早上高抛的
太平洋吸回来,想想还是再等等,等那个恐慌点更好一点。
0
战斗进入胶着状态,进的人和出的人互道傻逼。今天券商一调整,行情是真差劲。低吸的鸿博,大湖都被套。手里还有点资金,要弄也是平哥,等神奇2点半或者黑色三分钟。挂号仓等着,不给就算。华西也是,0轴等。地产金地不能担大任,行情要想起来,还是需要券商。
0
翻红T出早上4.66的补仓,没有等到5+,6个多点,这一笔够了。弥补了昨天的失误。出的人马,不做休整,继续鸿博老情人,33.98元,拉低成本。今天好的一点是成交量再增加,券商大低开是自己没想到的,还想着冲高收割追风骚年呢,手里留有仓位就是好。只有低位补了。自己看好的题材就是证券和人工,人工中最看好就是鸿博,7进7出,每次都给自己肉,与主力的节奏是相符的。
0
还是看好
太平洋4.80+上没T,华西哥终于等到你,11.13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