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69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1 15:16

0
尾盘急拉了一把,自己最讨厌这种急拉,急忙挂单4.92,结果没成交,砸下来了,较好。
狼图腾飞

23-08-11 14:53

0
想来想去,这个市场要想变好,还是要券商走强,地产只能辅助,难堪大任。
狼图腾飞

23-08-11 14:44

0
还是早了,没有等到最恐慌的那个点。4.70.想挂,没挂,看来还是要遵循系统,低吸分仓慢2步。自己一是没分仓,另外一个没再等等。
狼图腾飞

23-08-11 14:36

0
好好,恐慌来了,79吸回平哥,又满仓了。今天证券大部分人都恐惧,也许今天是最好的低吸机会。要站在大多数人对立面,时刻牢记炒股第一政治正确,第二,与大多数人想法相反,时刻牢记一盈二平,七亏的规律。
狼图腾飞

23-08-11 14:24

0
算了,买不是就等下周一了。想让追高,坚决不干。
狼图腾飞

23-08-11 14:22

0
妈的,准备吸平哥为国接盘呢,结果又拉上去了,狙击枪都弄好了,4.80-下。那就等华西哥10.65了。证券跌也不跌停,锦龙,首创,红塔,机构就是烦,一点没有游资干脆,扭扭捏捏。跌停板吃来吃去,又不来拉升。
狼图腾飞

23-08-11 14:14

0
很想把早上高抛的太平洋吸回来,想想还是再等等,等那个恐慌点更好一点。
狼图腾飞

23-08-11 14:12

0
战斗进入胶着状态,进的人和出的人互道傻逼。今天券商一调整,行情是真差劲。低吸的鸿博,大湖都被套。手里还有点资金,要弄也是平哥,等神奇2点半或者黑色三分钟。挂号仓等着,不给就算。华西也是,0轴等。地产金地不能担大任,行情要想起来,还是需要券商。
狼图腾飞

23-08-11 12:35

0
翻红T出早上4.66的补仓,没有等到5+,6个多点,这一笔够了。弥补了昨天的失误。出的人马,不做休整,继续鸿博老情人,33.98元,拉低成本。今天好的一点是成交量再增加,券商大低开是自己没想到的,还想着冲高收割追风骚年呢,手里留有仓位就是好。只有低位补了。自己看好的题材就是证券和人工,人工中最看好就是鸿博,7进7出,每次都给自己肉,与主力的节奏是相符的。
狼图腾飞

23-08-11 11:00

0
还是看好太平洋4.80+上没T,华西哥终于等到你,11.13减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