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鸿哥,涨停减一半,开板被吓出来了。每次都给自己肉。华西,呼唤上塘路,再不来,我就清仓了。
0
人性的基因决定上涨让贪婪淋漓尽致,下跌让恐惧彻底展现,要时刻衡量这种情绪变化。时刻提醒自己做理性分析。
0
空方循环,恐惧主导,幻想,犹豫,抵抗,崩溃,麻木,解脱。多方循环贪婪主导,如果现现多方循环,应该处于怀疑阶段。
0
多方循环:看不懂,怀疑,跟随,疯狂,犹豫,幻想,破碎。
0
所有的题材,只是为主力发动找个借口而已,只可假装相信,不可入戏太深,除了绝对有实质性利好,有二波,别的一定不要太相信。
0
记住一点,所有的拉高,都是为了主力出货。主力的软肋就两条,高度和量能。
0
周未又复了一下盘,平哥里面应该有超实力游资在,细节能看出来,封的好好被砸开,封的很好的板,负5开盘,却又能拉上过0轴,游资无这么大能量,专杀游资,谁追高谁死。
0
今天最佳操作是早上剩余资金全部低吸,5元左右出,尾盘再吸回,就完美了。
0
今天的遗憾是平哥早上挂4.59没买上,下午79又买的太高,中午T 的太早4.94T。别的都是计划内的交易,被套也没什么。
0
8.11日总结:今天总体亏钱,清了金科,挣了6个多点,华西减仓一半,
太平洋做了T,但是尾盘太平洋又下来了,新开的鸿博和大湖都被套。主要因为主仓在平哥身上。中午时间拉到5.02一度盈利不少,账户还创出了新高,动了想走点念头,但最后打消了,自己的系统认为,虽然今天调整,但是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主要量能不够,没有到自己清仓的点位,证券主要是机构,打法和游资不一样。我选择相信政府相信党。7成仓在平哥,2成在鸿博,半成在大湖,半成在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