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平哥,4.88接回,资金都要去出证券,去人工。我怎么感觉人工是跌多了,反弹而已。
0
龙头还是鸿博,他杀,首创就开板,他涨,首创就马上封,还要看他的脸色行事。我挂4.88看能不能接回来。
0
错了,5.12出,第三道防线放在5.26,2.14买入第一笔金科,这个
好兄弟还是这里游荡。
0
敌人突破我第二道防线,4.12出上周4.79买入的仓位。
0
量能-82,不能放大,4.92出掉早上4.72买入的,能做个T 降低点成本就行,争取成本弄的比主力都低,就高枕无忧了。
0
哎呀,湖哥也想表现表现?本来想潜伏到8月底的,今天就让我解套了?这不科学啊。
0
盯上金科,实力游资,快点核按一下。
0
平哥刚4.66到昨日自己的加仓点,可惜,没买上。
0
受不了华西哥,上塘哥一直不来,再见,11.23清仓。
0
4.72加仓平哥,希望平哥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