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67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4 14:34

0
谢谢平哥,4.88接回,资金都要去出证券,去人工。我怎么感觉人工是跌多了,反弹而已。
狼图腾飞

23-08-14 14:24

0
龙头还是鸿博,他杀,首创就开板,他涨,首创就马上封,还要看他的脸色行事。我挂4.88看能不能接回来。
狼图腾飞

23-08-14 13:46

0
错了,5.12出,第三道防线放在5.26,2.14买入第一笔金科,这个好兄弟还是这里游荡。
狼图腾飞

23-08-14 13:42

0
敌人突破我第二道防线,4.12出上周4.79买入的仓位。
狼图腾飞

23-08-14 13:08

0
量能-82,不能放大,4.92出掉早上4.72买入的,能做个T 降低点成本就行,争取成本弄的比主力都低,就高枕无忧了。
狼图腾飞

23-08-14 10:57

0
哎呀,湖哥也想表现表现?本来想潜伏到8月底的,今天就让我解套了?这不科学啊。
狼图腾飞

23-08-14 10:39

0
盯上金科,实力游资,快点核按一下。
狼图腾飞

23-08-14 10:32

0
平哥刚4.66到昨日自己的加仓点,可惜,没买上。
狼图腾飞

23-08-14 10:10

0
受不了华西哥,上塘哥一直不来,再见,11.23清仓。
狼图腾飞

23-08-14 09:57

0
4.72加仓平哥,希望平哥给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