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66,券商一拉就上量,还是灵魂所在。
太平洋早上的犹豫,丧失了做T的大好机会,要不至少做7个点差价出来。创哥还挺给力的。
0
金哥,不行啊,每次都靠别人来带你,昨天首创,今天华林,恒银。你要雄起一把,让他们看看谁是老大。
0
我是这样考虑的,解铃还须系铃人,如果大盘还能上去,这一波的灵魂是券商和地产。首创昨天有人想发动,并且还带动了平哥及一群哥们,结果哥们中有低吸的叛徒,目光短浅,直接从上面砸了下来,把首创带开。我相信国家,相信党。所以我要低吸券商和地产。23.58吸第一笔创哥。,吸完就拉,够意思。
0
数据-294,量能不足,19个涨停,4个连板,最高三板。药和零售活跃,人工调整,只可低吸,不能追高。
0
大盘急跌,看能不能买上便宜货。目标首创,金科,恒银。
0
无论我用什么数据来衡量,平哥都是有超级主力,你随便洗去吧,不到出货的日K线,我是不会走的,有机会就做T ,没机会就算。早上好像吸首创,想想算了,有平哥在,他们怎么欢都要后面排队。
0
数据:-223,6比17,又轮动到零售和医药了。轮动行情。
0
昨天把自己吓走了一半,难道今天再来一次?
0
鸿博开板补量,再封不住也再见了。
0
现在就等平哥,平哥加油,最看好的就是您,不要让我失望,早上犹豫没低吸,是我最大的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