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数据6比17,-292,上攻还是没戏,有机会低吸为佳。
0
鸿博的一成仓没时间处理,他下来了。数量还是不能太多,最多三个,多了看不过来。顾此失彼。
0
26.20出掉创哥,2.08进入金哥。
0
开盘数据有点冰点,但没跌停,还是混沌行情,轮动,高抛低吸为主。
0
妈的,拉尾盘的确不好,吃过两次这种亏了,以后拉尾盘一定要减仓,飞了就飞了。
0
现在仓位9成,7成平哥,一成博哥,半成金哥,半成创哥。如小作文有效果,看开盘如何,准备收网。
0
今天反思:平哥早上没低吸做T,按照自己的系统,估计翻红后出,浪费了一个绝佳降低成本的机会。今日成功处:对平哥的洗盘一点不急,以前早一刀砍了,这就是进步,要以周线,月线来炒股,不能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
0
昨日反思:昨日做了过山车,原因,对量能认识不够,那么低的量,上攻乏力,应该加大做T 力度。不能因为看好,而舍不得出。量是一切的灵魂,大盘的量,个股的量都要列为第一重视。今天快结束时,出了降印花税的小作文,难道主力吸货完成,要出货了?药也要列入观察的对象,2.11后就进入了系统观察范围。
0
8.15日总结:大盘7065亿,近期2低,不会支持证券连续走强,估计这也是平哥不敢上攻的原因。今天做的基本上满意。2.06低吸了金科,2.18T出,下午挂2.08未吸上。到2.09转头向上了。6.70清仓了大湖,7.8个点的样子,满意,稍微急了一点,正常要卖到6.75+。下午23.58买了一点创哥,没想到这么给力,收盘涨停了。12点。大仓平哥不给力,按自己以前的性子,早给他拜拜了。现在已经持有15天,希望做完平哥,功力能上一个台阶。
0
我估计平哥的超级主力也在培养资金做T,昨天就让我后悔没大仓位做,怕的就是莫一天突然T飞了,收不回来了,这个该怎么办,至少留多少底仓,自己要考虑清楚。以防主力来这一手。平哥简直太有耐心,自己感觉就很能忍了,结果这个主力更有耐性。不急不慢,稳扎稳打,四平八稳,走留随意。尽显大家风范。但是碰到我这种股市中的老油条,也没办法耐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