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券商已经3个涨停,金科加油,夺回你的龙头地位。量能已经翻红,期待下午放量上攻。主力达成共识。地产也启动,3个涨停,要和券商一决高下吗?
0
-89,资金再进攻,拉大盘还必须要券商,地产来助攻。来来来,静待花开。
0
昨晚上看了一下盘面,2.11日后应该重视一下医药,这应该是一个小分支,自己没重视,看后面能不能打个游击战。
0
现在的盘面就处在,多方结构中,看不懂,犹豫,怀疑阶段。应该充分利用这种情绪,今天早上游资核时,低吸证券是最佳选择。首创应该开盘吸,拉升做T ,或者低吸平哥,吸华西也没错,没想到这个庄利用鸿博的影响,下砸那么深,低吸一定要分仓应对意外情况,一定要遵照系统,不能偏离。也许冥冥之中的注定,两次低吸都选择了金科,难道这就是缘分?
0
-24,1比22,-184,数据显示,这一波下跌,有恐慌盘出来。较好。现在已满仓。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自己的系统,爱咋咋地吧。
0
西哥这个庄股,真是不按套路出牌,进了就套人,等我腾出手来,好好和你玩玩。
0
好,平哥收到我的呼唤,来稳定军心了,这才有个龙头的样子嘛,就说你再不来,地位就不稳定了,前锋华林不敢封板,首创也要下来。
0
平哥,平哥,要给力,你一涨,整个盘面都活,什么华林,首创都是小弟弟。你再不涨,金哥就要抢你的龙头老大地位了。
0
华西看来还是跟的人工,受鸿博的影响,我就看好他
参股券商,看哪位大神挖掘一下他的概念,呼唤上塘路。妈的,创哥卖飞6个点,只赢利10个点。
0
首创太急了一点,卖飞了,10.46进入华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