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58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7 08:30

0
复盘反思:通过反复复盘,自己在平哥上面做两次过山原因找到了,还是量能,量能不仅仅是 个股的量,也有大盘的量能,两次冲高回落,自己只关注了个股的量,也关注了大盘的量,但是没有引起重视,没有有机的结合起来,量能7000多亿,不会支持90亿左右的个股连续上涨,除非量能上到9000亿左右有可能,所以自己只有拉成交25亿的华林,50亿的首创都封不住。量一定要重视,量是一切的灵魂。自己只是知道这句话,但是不能理解,昨晚复盘突然之间有点明白了。股市这个东西,要不就是一张白纸,婴儿眼简简单单看市场能盈利,要不就是受尽九九八十一难,悟了又悟,所有的道理都明白,控制力,仓位分配都上去,才能盈利,最后估计还是要恢复到简简单单进行交易才能盈利。估计就是宗师孤独求败的境界,重剑无锋,摘叶伤人。
狼图腾飞

23-08-16 17:43

0
虽然知道平哥在洗盘,但是做个过山车,还是心里不舒服,贪和慎还是不能避免。情绪是内攻,技术是外力,只有内外兼修,才能闯荡股市。
狼图腾飞

23-08-16 15:43

0
8.16日总结:量7042,近期第四低,变盘临近,今天地产已经开始反弹。自己赌向上,8.1日来已经低迷了半个月,弹簧压到极致,就是暴力反弹。反弹的焦点板块就是券商和地产。今天操作很失败:中间一度盈利5个多点,到尾盘只盈利11块,虽然没亏,侮辱性很强。主要失误1、平哥太看好,没做T ,主要原因是短中线仓位没分清,涨了就不舍得出。早盘还没低吸。2、鸿博只有一成仓位,早盘没来的及处理,跌下来,随他去了。没动,以后品种不能太多,2-3个最佳。3.创哥-1出了,虽然盈利10个点,但是卖飞11个点,这个按照自己的系统应该能卖到5个点。以后还要买卖时要先看看符合不符合系统。4、华西买的偏早,被套一个多点。没有等到崩溃点。但是属于计划内的。5、除了金科2.08买入成功,下午本来想T ,种种失误导致自己情绪不佳,又快到变盘点,金科应该有一个反抽板出现,索性鸵鸟政策,都不动了,明天再说。
狼图腾飞

23-08-16 15:15

0
-23量能,尾盘大盘进去65亿,平哥这个有洁癖的主力比我想象的更狠,平盘收,估计所图更大,看数据和分时,主力已经绝对控盘,每天10个点左右振幅,90亿成交量轻轻松松,主力为什么这么有胆量,不知道有什么利好,等着出货时放出,不过我喜欢,现在考虑要不要要不要再调一成仓进来,5成底仓,3成做T,外面2成打游击最佳。
狼图腾飞

23-08-16 14:54

0
虽然大盘是下跌的,但是量在上升,一定有人再悄悄的进。平哥又让自己弄了个过山车,第二次,快把我培养好了,上涨就跑路的思维,但是,可惜,遇到我这种对你极度看好的人,30个点的利润垫在,不到我的中线价位和出货分时,我是不会走的,下午主力没动手,让游资们自由发挥了。弄个5.02收盘吧。
狼图腾飞

23-08-16 14:27

0
他妈的,现在都是神经病短线资金,都是2点半后拿先手,等晚上利好消息,没有第二天早上就核,下午继续,没有一点担当。真能让你们等上利好,连续一字板?
狼图腾飞

23-08-16 14:23

0
大盘的核心还是平哥,他一回调,市场立马跳,证券马上回,刚才还杀出来一点小恐慌。自己的操作有很大问题,晚上复盘要好好梳理。做T 的就是做T的,卖飞也无所谓,不能涨上去了舍不得卖,中线的就是中线的。短线就是短线的,现在自己把他搅和到一块了。考虑是不是要再开一个账户,这样就不乱了。平哥的中线肯定是不到位,但短线该做就要做。
狼图腾飞

23-08-16 13:26

0
资金还是犹豫,量能还是不足,对平哥又爱又恨,爱的事真是龙头好股,恨的是,低吸没做,高抛也没做。太太他妈看好,恐怕卖飞。充分暴露出自己的中线仓位和短线仓位的调配不均,还是贪的思维在作怪,自己要仔细想想怎么完善系统的仓位分配。
狼图腾飞

23-08-16 11:32

0
失误,前两天就发现他有培养人做T的毛病,今天自己又忘了,等下午了。高点先把前天进的仓位出掉。金科也要出。现在量能+155,还是少。
狼图腾飞

23-08-16 11:26

0
太看好,还是不行,该T就要T,平哥浪费了多少次T 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