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人赚亏的都是自己的认知,凭运气赚的,不离开这个赌场,早晚会亏回去,华西飞了,但是不后悔,执行了系统,亏也是赚的。
0
华西这次是赔钱出的,主要还是太看好平哥给的机会了,再给个机会,让我把鸿博也弄出来补。
0
华西仍然看好,但是是个庄股,这个不好把握。平哥唯一的不好,就是人气太高,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在前五名内。
0
按照昨天计划,战术收缩,最多三个股,现在主仓平哥,7.5成仓,博哥1成仓,昨天没出掉失误,金哥1.5仓,再准备出0.5仓,择机补平哥,这样5成底仓,三成做T,机动,2成短线游击仓。就按照计划完成了。刚才杀的真好,大盘直接放量了+266.
0
太平洋给机会了,10.22走掉华西,4.74补太平洋
0
看来看去,平哥不发力,别的都没戏,可惜,游资没有拉动平哥的实力。但大资金要等消息,不见兔子不撒鹰,就僵持到这里了。
0
大资金对证券还是情有独钟,每天换一个小盘拉,维持板块热度,今天是信达,进行板块宽度拓展,但是这种很难预测,除非看形态好的进行潜伏。
0
一步错,步步错,心态一定不能出问题,昨天没高抛鸿博,金科,
太平洋导致今天不能得心应手的低吸。今天唯一的好处是量能再增加。数据10比13,行情再好转。
0
错过了开开,前天复盘就发现自己对医药未加重视,昨天满仓了,还是不要满仓,今天又是一个好的加仓低吸机会。特别是冰点时,有许多神经病资金恐慌乱按,就提供了股价偏离,低吸的机会。
0
数据开出来还是冰点混沌结构,0比23,手法还是高抛低吸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