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第一条股市军规,5日线为保命生命线。

23-07-30 16:46 3252次浏览
狼图腾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复盘了7月的交易,虽然现在还是盈利的,看的自己心惊肉跳,尤其对人工题材的执著,死抗做T,完全不顾主跌的k线。基本完全失控。如果不是核废水盈利点,做T水平稍好一点,帐户会大跌,想想都后怕,以后,第一条军规制定,中线5日线为生命线,收盘5日线下,至少减少8成仓,第二天不快速收回必须清仓。双头跌破5日线收盘必须清仓。这必须刻在骨子里,形成条件反射,关键时间能保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图腾飞

23-08-18 21:23

0
利空利好主力说了算,资金说了算,咱们小散户意见不值一提,我是这样认为的,股市这几十年来,国家重视过吗?最多大跌的多了救救市而已。现在社会经济发展到这个阶段,又碰到现在社会种种矛盾,困难。到了提升股市与大国经济相匹配的阶段。
找损失

23-08-18 17:22

0
兄!  出的消息不是偏利空吗,难道周一会反其道而行之?
狼图腾飞

23-08-18 16:58

0
果然出消息了,还是要相信国家,相信党,周一证券估计都高开了。这次突破了自己的系统的纪律,本来昨天收盘跌破5日线要强制大减仓的,自己为了那份信念,还把4.93做T 出的资金都加仓了,只因为自己认为大局观要大于技术。所以两点:1.炒股要听党的话。为首要条件,2、一套完整的进出点系统为辅助,要严格执行。当系统与大局观发生矛盾时,以第一条为准。
狼图腾飞

23-08-18 16:10

0
8.18日总结:早盘感觉怪异,看不清楚盘面,想等等看。自己选择了等待,结果错过最好的做T机会。昨天数据一片大好,除了量能不佳外,大部分人都感觉今天会上攻,等周末出政策,包括自己都对盘面乐观。结果从头杀到尾,超出了大部分人的认知。看来,与大部分人的想法相反,才是正确的途径。今天基本没动,亏损。尾盘看跌的狠了,金哥破位了,扫扫仓底补了2手金哥,刷一下存在感,可以忽略不计。
狼图腾飞

23-08-18 15:04

0
这样一跌,今晚该出正式消息了吧,最后平哥也被大盘带下来了,也是最好的买入时刻。可惜,自己动手的太早了,太过看好,平哥今天T也没做。尾盘这样跌,量能才+49,跌无可跌,下周准备大丰收。
狼图腾飞

23-08-18 14:56

0
现在进和出的互道SB的时刻,自己把最后仓底的货扫扫凑了200都压上了,只因为自己相信国家,相信党。
狼图腾飞

23-08-18 14:42

0
黎明前通常是最黑暗的时刻,0比23,全军覆没。撑不下去时,唯有靠信念和系统,金科已经从盈利10个点到亏损。
狼图腾飞

23-08-18 14:38

0
刚才这一下,杀出了恐慌盘,-74
狼图腾飞

23-08-18 14:35

0
崩溃盘出现,一步错,步步错,前天没处理好,导致被动。
狼图腾飞

23-08-18 14:31

0
最后200股1.95全部买进金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