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系统的完善:龙头股第二次跌破5日线收盘,一定要减仓至少6成,看好低吸做T,这次就没按系统,吃了这个亏。
0
A股的尿性果然如此,涨就涨过头,跌就跌过头,现在由于改了规定,涨过头的少了,但是跌过头的毛病还是根深蒂固。就看市场的操盘者如何破局,拉了一个恒银,结果浪花都不起。若要大盘有戏,还是需要平哥出头,今天好现象,平哥已经跌出前5,关注度下降了不少。最好跌出前10,追风骚年都割肉走了,估计就有戏了,现在还火候未到。
0
-293,还是没戏,资金又拉了小盘的次新长青,
盟固利来试探监管的底线、没办法,大行情不好,拉券商太费钱,各路诸侯和团练都有自己的小九九,别拿豆包不当干部,惹急了派锦衣卫出动。
0
量能-236,14比9,市场仍然没戏,次新又起来。证券补跌,情绪还行。
0
今天情绪还不错,但是量能还是上不去。如果证券不发力,感觉还是没戏。
0
今天走势既没有空头的暴跌,也没有多头的暴涨,市场已经麻木,底的征兆?-92,14比9,人工领涨,证券领跌。金哥,平哥要雄起啊,否则对不住我对你的一往情深,为你放弃了鸿博,大湖。
0
磨剑阶段,普遍人估计至少8年,要踩完所有的坑,制定一套符合自己的系统。这个阶段会淘汰8成人,能坚持8年不赢利,还亏损的人少之又少。完成第一桶金,至少需要3到5年,要严格执行系统,又会淘汰一半人。剩下的一成,财务虽已自由,但心已伤痕累累,必须通过佛法或心理学等等来完善,否则也是不归路。所以这是一条看似简单,其实最难的路。
0
量是灵魂,依然关注度不够,3602月9日量关注正确,主流,爆量。
太平洋7月26日爆量,关注较晚,开开8月10爆量未关注。兵马未到,粮草先行,除了庄股,量能是抓龙头很重要的一个标准。
0
5日线应该是对的 上了就买 下了就出 估计不争也不会亏啥
0
自已焦虑,不安,想挣快钱,大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其实,有什么呢,一年超过5,就跑赢市场百分之90的人和银行存款。还有什么不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