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平哥看这个超级主力怎么运作,短期看不清楚,中期没问题。
0
自己认为今年的大周期就两个:1、
人工智能及周边扩散 2、券商、地产周期。自己认为现在是券商、地产周期的主升,人工智能的反抽。
0
8.22日总结:+1401,好现象,今日数据不错。市场果然中阳了。下午本来想做T平哥,挂了4.85没成交,最后下来就撤了。这一笔17号4.82买的,4.85做T也没意思.同时看看自己卖飞的鸿博,看好的不动如山有时也是一种高招,自己坚信平哥就是核心,如果今天平哥能上去,另外两个涨停的也开不了板。现在洗的越狠,以后涨的越高。坚信自己的系统,坚信自己的判断。自己这次一定要从平哥这里拿大肉走,现在还有近20个点的利润垫,平哥你随便洗,最好来个跌停洗,估计主力也不敢,外面大把的人等着呢。
0
+1099,好事情,多增点吧
0
+821,证券开始护盘,但是,这个盘面太诡异,小弟冲的霍霍的,老大纹丝不动,真的看不懂了。
0
+272,盘面看不懂,增量了,高度又上不去了。龙头不动,小弟都蠢蠢欲动。看不懂,就装死了。等解放军来了。按以前的结构,今天应该是拉中阳大反弹的。
0
+37,量能还是上不去,大家还是谨慎,券商或地产不发力,大盘还是上不去。平哥怎么搞的,又到关注度第四了,昨天就跌破10,如果这样,还是没戏。
0
大湖也破7,说明自己眼光还凑合,只是转换的节奏没把握好。
0
错过了鸿博,给自己的一个教训,看好的股,一定要留底仓。另外自己节奏慢市场半拍的的问题,券商和地产起来成主线时,思维转不过来,自己没有及时切换,等自己转换好了,券商地产又开始调整了,市场又转回了人工,节奏慢了半拍,还是跟随度不够,以后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仍然要祝福鸿哥,自己的幸运股,8进8出,每次都让自己带走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