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错的主力,有气魄,搞到了跌停,自己想到了他会来这么一出,还是没有敢做倒T,还是不舍得心理再做怪。没有很好的执行系统。好了,不错,这个主力比360的主力狠,360的主力当时跌停都不敢碰。完成龙头必经之路的第一次蜕变,真不错,现上调中线心理价位20个点。
0
这次金哥上犯的错误,曾经出现在九安和360上,第三次了,5日线下,大减仓做到T,没有贯彻。硬抗了。希望不要出现鸿博和360的错误,上涨了,不到点位就跑了大部分,只留小仓坚持到了最后。反人性,反人性,反人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加强记忆。半仓底仓不到点位绝不能动。
0
现在资金往人工,医药的洼地流动,但是大盘还是照样跌,说明不是与大盘共振的板块。若要大盘起,还是需证券或地产。
0
平哥今天应该是主力引导下跌,游资砸盘,要记住这种情绪,研究怎么利用这种情绪做策略最佳。平哥今天量放的不错,一个小时31亿,再放点,越大越好。
0
不错,不错,继续,平哥要用一己之力带崩证券,带崩真个市场?这才有点恐慌的样子,否则,看好的人太多,轿子太重了。信达还在苦苦支撑,保留火种?
0
奶奶的,平哥这样跌,人气还排到前6,如上涨时,不能充分利用这个人气,主力就太失败了。
0
平哥崩溃盘出来,打到了30日线下,好事情,最好到跌停附近,不要天天这样不死不活,就看主力有没有实力,敢不敢。
0
信达再给证券打样,现在看来,昨天的思路是有问题,昨天是被证券带起来的,都是游资再进,主力没动,应该做T,今天这样下跌走是正常的盘面。谁能扭转趋势盘面,唯有主力。游资也只是进去抢食吃而已。
0
+42,1比22,黎明前的最黑暗,又来了,平哥果然选择向下把人搞崩溃,金哥也是,拉尾盘果然没好事。来吧,让暴风雨更猛烈些吧。这样蛮好,怕的就是开盘拉,大家都抢跑,大湖涨停了,这个没坚持到,认知还有都带提高。
0
今天想明白一件事,为什么近期龙头都是盘子大的,因为都不愿意重点监控,用厚度代替高度,市场在变,手法也在变,估计以后难出10倍的牛股了。盘稍大加低价以后选股加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