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67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HD2021

23-08-11 10:55

0
@灯心人 大哥就是大哥 别的券商股跌成什么样  太平洋连均线都没破
乐活人笙

23-08-11 10:55

0
灯老师我好想卖太平洋啊!
灯心人

23-08-11 10:53

1
应该不会吧,太平洋今天也没亏多少
SaaS

23-08-11 10:51

0
六哥说好的牛市呢
行者9966

23-08-11 10:49

8
就是投降输一半 昨日打板太平洋,今早开盘核摁钮..........
独角授

23-08-11 10:49

0
@灯心人 上周四就骗过一次了 这周四又骗 骗炮都没这么勤
风沙渡77

23-08-11 10:47

0
香港打牌不是投降输一半吗
牛熊之交

23-08-11 10:46

0
抢跑的吃独食的都应该像今天这样遭受核打击
野蛮人yang

23-08-11 10:45

0
@行者9966 嫂子股有埋伏?我刚上车呢
二手城市橙V

23-08-11 10:45

0
那我也挂2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