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6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08-11 10:58

6
小伙看在蒙古力上运气爆棚 索性配资五倍杠杆 扫板太平洋。。。嘿嘿嘿
灯心人

23-08-11 10:58

4
券商股,现在投降输一遍,你们信不信
跌跌撞撞小韭菜

23-08-11 10:58

0
下午某博会不会如6叔所言,小单点火,区间放量,火箭发射,直线拉升,封板,炸板,回封,再炸板,然后子弹空空人也空空,顿觉索然无味
shiki0083

23-08-11 10:57

0
大盘终于跳了,这几天真没意思,嘿嘿嘿
行者9966

23-08-11 10:56

3
淘股吧有游资??嘿嘿嘿 谁啊 让来 000815 验证一下实力...
宁采臣3c

23-08-11 10:56

0
小小3366

23-08-11 10:56

0
学生刚才打板锦龙,下周一继续核按钮,不破不立
作手沉默

23-08-11 10:56

0
这群人的欢乐豆真多
灯心人

23-08-11 10:55

1
看刚才大家的反应,感觉你们很多人都梭哈券商股,等着救援啊
海归123

23-08-11 10:55

0
@灯心人 国缆今天还是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