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53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明

23-08-11 11:20

0
灯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怎么在开盘最短时间看今天的主攻方向啊,是看涨幅还是资金净流入最多的
砥砺前行的菜鸟

23-08-11 11:19

0
竞价清仓,4个点多接回来了。
能怎么办呢,赌性重,舍不得离开火场
啥时候才能悟道啊

23-08-11 11:19

0
不好意思,回封了
默默的承受

23-08-11 11:19

0
六哥我尽力了
帅气小孩

23-08-11 11:19

0
六叔叔,我在中信全力顶住,是不是战友了。需要支援。
年轻的魔法师

23-08-11 11:17

0
我是百利和国缆的主力,我现在已经笑死了
hazeland

23-08-11 11:16

0
孩他爹也太看孩子脸色了吧,不能站起来给他儿两巴掌?嘿嘿嘿
灯心人

23-08-11 11:16

2
反弹正好减亏,这你都不懂吗,你难道想亏多点
小哥余

23-08-11 11:15

0
咋的,灯哥今天不去科净源赌下吗,这行情不完次新报团还玩毛毛啊
丁定

23-08-11 11:15

0
2885才是你的极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