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5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想事成vv
23-08-11 11:31
0
@行者9966
6叔,我部私自参与红塔山保卫战,请责罚
cn京07
23-08-11 11:31
0
6.67高位加仓百利,错在哪
丁定
23-08-11 11:30
0
本月三板就走
哭u痛苦
23-08-11 11:30
0
6伯,我也清仓了证券,感谢您之前让我坚守做t,今天刚清仓,现在都在医药里面,科源吃了1.6个板,清仓了。然后换了两个,一个是
港通医疗
,一个是
国科恒泰
,属于spd概念,您看看有没有搞头
丁定
23-08-11 11:29
0
所有股票割肉清仓,退守2885,伤心
太平洋
已进入单曲循环
涨停湘軍
23-08-11 11:28
0
@ 灯心人 灯灯的前瞻判断还是可以。
节操路人
23-08-11 11:28
0
@行者9966
得不到就毁掉,你前情人是不是就这么被你抛弃的
世界很大哦6779
23-08-11 11:26
0
主线还是券商。医药不行,和教育行业逻辑一样,卖药赚钱以后不存在的。超导也不行,就是一个故事,容量太小。继续在
太平洋
里格局。太平洋翻5倍再走。
吾之秀汝不及
23-08-11 11:26
0
叫你来还嫌弃了
吾之秀汝不及
23-08-11 11: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