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48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08-11 11:42

9
下手要稳,准,狠。。5.02一旦突破,骚年们又会蜂拥而至的返场。阻击阵地架构完毕。嘿嘿嘿
hoo济沧海

23-08-11 11:39

0
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悟道
cn京07

23-08-11 11:39

0
左手金科,右手百利。最后跟着灯老师疯狂一把
世界很大哦6779

23-08-11 11:38

0
金科下午涨停板,下周一连板。
行者9966

23-08-11 11:37

11
人家开设股市的初衷:就是融资再融资功能,没说让你投资保值增值,你在开户时候,就明确告知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既然你都认识到给大股东接盘,那。。为何不销户退市??? 
丁定

23-08-11 11:35

0
都莫走
丁定

23-08-11 11:35

0
坚守,下周有暴利
乱炒乱赚

23-08-11 11:35

0
会不会今天涨停,直接走第二波?
灯心人

23-08-11 11:34

3
金科股份冲高肯定是卖点,深振业下午应该还会开的,这票感觉封不死
年轻的魔法师

23-08-11 11:34

0
一个月以后看,这他妈是山脚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