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45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y3507
23-08-11 11:46
0
不用下周,今天就来吧我直接今天扫板了,等你阿灯
康哥111
23-08-11 11:45
0
就喜欢接盘
虔心
23-08-11 11:45
0
6哥这市场太难了,太磨人了,头发都得掉
乱炒乱赚
23-08-11 11:45
0
可能性不大。
lr知行合一
23-08-11 11:45
0
之时银行卡在国外被吞了,回来重新办理,卡号居然不同,然后券商销户居然卡住了,说卡号不同,销不了
小小3366
23-08-11 11:44
0
红塔山减持龙按跌停能理解,锦龙按跌停是不是过分了?
您今天没进火场救人?
qbqb1234
23-08-11 11:44
0
真狠啊阿。早上
太平洋
被洗出去了
被套70个点
23-08-11 11:43
0
@炒股小羊
下午绝对还会跌回去,周一低开抄底最佳
灯心人
23-08-11 11:43
6
这次地产的龙头应该是
深振业
A了,那下周我要搞它,而不是
金科股份
了
年轻的魔法师
23-08-11 11:43
0
金科感觉是被闷杀的资金跑来抄底了,可能没有啥持续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