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44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叔叔
23-08-11 11:51
0
为啥不能是天房
dgvghhb
23-08-11 11:51
0
灯老师最近越来越厉害了,节奏感极好
行者9966
23-08-11 11:50
10
同学 你这个是段子吧,首先国内券商开户,要第三方托管,也就是你入金的银行,要手签一堆纸质协议。卡被吞,可以去券商调取当初手签记录,按原卡号跟所在银行沟通解决。。。如果是网签,券商后台也有数据留存的
灯心人
23-08-11 11:50
2
拿等你周一核按钮交货了,嘿嘿,我喜欢反核
cn京07
23-08-11 11:50
0
感觉不如之前金科走的流畅
怒九
23-08-11 11:49
0
灯神,下午若开板能去吗?
sunjie521
23-08-11 11:49
0
@灯心人
这是转势龙
行者9966
23-08-11 11:47
7
谷主天池
23-08-11 11:47
0
下午又回落到低点,又套一批追风少年!哈哈哈
asian1
23-08-11 11:47
0
太平洋
好烦啊水下卖了看着他又拉上来追又不敢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