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44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叔叔

23-08-11 11:51

0
为啥不能是天房
dgvghhb

23-08-11 11:51

0
灯老师最近越来越厉害了,节奏感极好
行者9966

23-08-11 11:50

10
同学 你这个是段子吧,首先国内券商开户,要第三方托管,也就是你入金的银行,要手签一堆纸质协议。卡被吞,可以去券商调取当初手签记录,按原卡号跟所在银行沟通解决。。。如果是网签,券商后台也有数据留存的
灯心人

23-08-11 11:50

2
拿等你周一核按钮交货了,嘿嘿,我喜欢反核
cn京07

23-08-11 11:50

0
感觉不如之前金科走的流畅
怒九

23-08-11 11:49

0
灯神,下午若开板能去吗?
sunjie521

23-08-11 11:49

0
@灯心人 这是转势龙
行者9966

23-08-11 11:47

7
谷主天池

23-08-11 11:47

0
下午又回落到低点,又套一批追风少年!哈哈哈
asian1

23-08-11 11:47

0
太平洋好烦啊水下卖了看着他又拉上来追又不敢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