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4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归原生态

23-08-11 12:01

0
现在看10cm的票,都觉得是垃圾
行者9966

23-08-11 11:56

19
作为曾经的老党员,我为国护盘 参与券商的低吸。目前账面子弹不多了。。总不能撸裸贷,参与薇薇新娘吧,万一被丈母娘搞了,岂不是吃瘪.................
回归原生态

23-08-11 11:55

0
和叫兽买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ttlcd

23-08-11 11:54

0
我不要你的伤亡数字,我要塔山
sunjie521

23-08-11 11:54

0
@闽都2000 深振业A这个板怎么看教授,算转势吗
闽都2000

23-08-11 11:54

0
六哥,你今天是否有参与薇薇新娘保卫战?
翻滚吧小鹏

23-08-11 11:54

0
别忽略了天房
无所尉l

23-08-11 11:53

0
又喜新弃旧,渣灯
非闲人

23-08-11 11:53

0
叔 你啥时候进的太平洋
一W炒股

23-08-11 11:53

0
灯哥,请问为啥是深振业A是龙头,一字的话天房和他一起的封的,板好的话粤宏远也比他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