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37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3hihi

23-08-11 12:26

0
@灯心人 选择困难的时候就全要
秋果h

23-08-11 12:26

0
金科人气还是很旺盛,但是套牢盘也很多啊,选深振业
淳淇Dad

23-08-11 12:25

0
灯老师,方向对,应该都可以的,大不了两个都要,不做选择
sunjie521

23-08-11 12:25

0
@灯心人 金科筹码已经坏了
漫步云端一

23-08-11 12:24

0
@灯心人 第二波地产的新龙头 深振业
小杨688

23-08-11 12:24

0
灯叔,你不是早上买了深振业吧?我还想下午开板进深振业了
灯心人

23-08-11 12:24

4
唉,不想这么多了,头都要大了
闽都2000

23-08-11 12:23

0
没有
罗纳么多

23-08-11 12:23

0
龙头二波搞起
灯心人

23-08-11 12:22

6
现在有点纠结了,我本意是下周去做金科的,但现在深振业好像又比金科强,那到底该如何操作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