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3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琎

23-08-11 12:30

0
芯哥,是天房发展
灯心人

23-08-11 12:30

3
算了,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吧,人无信则不立,放弃深振业,坚持买金科。
赚不赚钱就暂时不管了,先履行自己的诺言。
穿越时空的思念啊

23-08-11 12:30

0
灯神现在不午休吗
知行和毅

23-08-11 12:29

0
火神 我和三个朋友对赌 太平洋收红还是绿 输的擦亮对方皮鞋快递到付 承担运费 我赌的绿 他们三押红 你怎么看
无派别人士

23-08-11 12:29

0
说这话就有点不走心了,多少票减持的时候你还加单的
感恩有你999

23-08-11 12:29

0
不如来山水彼德,做地产这个弹性好
翻滚吧小鹏

23-08-11 12:29

0
冲高是卖点,下来也是买点
再见亦是累

23-08-11 12:28

0
灯心人以前是叫灯娃?
一览江湖

23-08-11 12:28

0
风里雨里,金科等你
陈双锁

23-08-11 12:26

0
金科冲高没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