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3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3-08-11 12:37

7

目前自选股就三个,金科股份重新入围
忽如远行

23-08-11 12:36

0
为国护盘成功
灯心人

23-08-11 12:36

4
券商整体板块不行的了,因为里面的资金太急功近利,已经透支了。我更看好地产板块
与天一战

23-08-11 12:36

0
灯神,就没想过下午支持一下教授的新娘吗
再见亦是累

23-08-11 12:35

0
为什么不是昨天尾盘干,我就是昨天尾盘2.19买的,今天卖了
0
沪深保卫战,太平洋发起冲锋!
无所尉l

23-08-11 12:33

0
乖,好男人有好回报
Chenheath

23-08-11 12:32

0
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就叫人家牛夫人
灯心人

23-08-11 12:31

5
那你有这么多皮鞋寄给他们吗
起凉风了

23-08-11 12:31

0
是长逼疯吧,吧他么散户都逼疯了,垃圾的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