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2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3-08-11 12:43

4
没买到龙头,已经错过这波行情了
翻滚吧小鹏

23-08-11 12:42

0
才五五开?
icy3507

23-08-11 12:42

0
赚钱效应在20cm的互金,之前的财富趋势现在指南针这些趋势都不错,券商不能打板一打一个亏,吃了太平洋券商估计没多少人能赚钱
qbqb1234

23-08-11 12:41

0
灯叔没有医疗吗
麻辣锅干

23-08-11 12:39

0
灯神,百丽现在完全跟风国缆
灯心人

23-08-11 12:39

6
券商起码都换了五六个日内龙,赚钱效应越来越差,还怎么玩。反正我是没兴趣了
品百味人生

23-08-11 12:39

0
猛干!
柠檬酸钾

23-08-11 12:39

0
过期龙头不如狗,还是买深振业
焚木之术士

23-08-11 12:38

0
指数下周不妙呀,可以去医疗板块不?
世界很大哦6779

23-08-11 12:38

0
不看整体,就看龙头太平洋,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