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2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08-11 13:56

7
你都50%的浮盈 当外面持币的是傻逼吗??高位来给你接盘,嘿嘿嘿
丁定

23-08-11 13:56

0
油尽灯枯了吗?起来干百利
JCFTS

23-08-11 13:53

0
6叔,搞果篮的都浮盈50%+,就不能共同富裕吗
杨皓辉

23-08-11 13:50

0
@行者9966  破23.72就这么难吗·
行者9966

23-08-11 13:50

4
@灯心人 国缆还在格局吗??
周榆翔

23-08-11 13:47

0
前辈开始了
韭菜的历练

23-08-11 13:35

0
卖掉太平洋,准备干消费的黑芝麻,券商太伤心,不好干啊,@灯心人 
死翘翘

23-08-11 13:34

0
灯神喊中信大佬起来干活啦
景奕

23-08-11 13:34

0
yy一下降房价和降房利率 不会是选择降首付比例吧?
007号交易员

23-08-11 13:33

0
金科有风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