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21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d123

23-08-11 14:14

0
@一合舒 听他们吹牛逼就好了,有几个真的,你算算成交量,再算算贴单的
不退学也要炒股95

23-08-11 14:14

0
在线等一个如来神掌
脑回路

23-08-11 14:13

0
301372 现在去还来得及么,听大佬说今天要挑战一下茅台股价……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8-11 14:09

0
灯老师,简简单单的二次临停,好运常在哦,共享给你哈
独股四刀

23-08-11 14:07

0
6叔,来打板呀
胡求过

23-08-11 14:06

0
今天要对表发起佯攻嘛
随林栖

23-08-11 14:05

0
六叔,守不住的,放手吧。
JCFTS

23-08-11 14:03

0
一手7000,小散要被玩坏啦
无情draw

23-08-11 14:02

0
@行者9966 我记得4月份有一天剑桥跌停了,六叔说要是你,会all in剑桥. 隔天基本ai全部暴涨修复。  没啥关联性我只是突然想起来.......
勿易寒

23-08-11 13:56

0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