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疯计划

23-07-28 20:06 12641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老美有个长牛计划,所以股市长期走牛。这次我们出了个长风计划,到底有没有搞头呢?

我想弟兄们对于A股市场大抵是真爱吧,这么多年都在3000点也依然不舍不弃,希望这次能有点质的变化。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6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逐浪大哥

23-08-11 14:49

0
今天没赚但是没跌,我已经满足了。
丁定

23-08-11 14:47

0
退守2885高地
丁定

23-08-11 14:47

0
就剩四百家红色了
丁定

23-08-11 14:47

0
金科今天是出货,机会还得等下周三
宁采臣3c

23-08-11 14:46

0
六叔,哪有孩子天天哭,哪有赌狗天天输。
稳健柚

23-08-11 14:46

0
旗手中信也扛不住了跌破24….
大西瓜啊

23-08-11 14:44

0
现在是核聚变概念股
哄哄7

23-08-11 14:42

0
阿灯我先冲杀进去金科帮你去探探虚实,你下周记得紧随其后
灯心人

23-08-11 14:41

4
大盘跌这么多,室温超导整个板块居然没怎么跌
要改变观念

23-08-11 14:40

0
就这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