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周期龙头捕手,继续成功满意的一周!(附关注总结、通达信自定义图)

23-07-28 16:35 11713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的行情,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周二大阳线,周三周四调整,今天又准备大阳线,主流无非是地产、泛基建、金融,另加上轮动的消费层次的零售、汽车。这几大板块构成了本周行情的重要组成部份。

对于地产,包括我早前几个贴、昨晚的贴,都清楚地说明:它是一个底部启动的板块,是刚刚开始,而不是结束。因为这是资金推动型契加政策引导的板块,资金推动可以简单点看房地产板块指数就不难看出它的成交量是底部堆积,说明大资金已经进来;或者,就更简单一点看金地集团 、万科A、保利集团这些个股的底部看看成交量就明白了。个股不会无缘无故底部放量的,更不是出货,而是进货。这些判读是我本人前1个月在另一个贴子明说了。最终这周验证。虽然本周地产启动后,有高位调整的个股,但这也是中线向好周期中的短线一角,后续地产仍然是以趋势形式上行,大概率。

对于大金融,它是周二和地产一起攻击指数的,今天化身为主涨板块,直接把指数扭势后,地产由高位调整直接修复。大金融证券在小作文的影响下,板块涨停潮。虽然是说有小作文,但是,像这种整体板块突然放量爆发的情况,真的不多,说明,证券这一波,可能是真的“有故事”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指数相对于昨天前天来说,放量大阳线,一举拿下3250,甚至直接要问鼎3300的态势,加上券商指数这样涨,那就不必再担心行情会走弱,因为指数加持,情绪加持,就算下周弱,也仅仅又是缩量一下,作了板块轮动行情的走势。从主流地产指数和核心个股来看,昨天地产大分歧后,今天整体作了强修复,而这个修复是有指数加持的,也就存在指数强行延长了高位极端补跌的行情,甚至没有。因为指数加持时,主流板块不会轻易来剧烈的退潮,而是由高位温和见顶,低位晋级新秀出来的补涨行情,所以,地产下周还是有不错的高低切机会或高位的做T的机会。

以目前的生态行情,极少能做到天天大连阳的,一是资金增量没来,二是,场内资金学精了,所以,未来的生态仍然是一根大阳线,几个小阴小阳,加板块轮动的生态组成部份。今天金融把大盘强行突破后,下周一,不外乎是继续大涨、小幅调整再涨、小调整收小跌的概率,没有别的。目前来看,主流仍然是基建地产和金融。其它消费和汽车是轮动。目前就只要看这四个板块即可。除了这四大板块,现在这个市场上,谁还能记得AI啊。当然,Ai加入轮动也是要等以上这四大板块全部走弱时,轮一轮也未尝不可,但是,要想直接把地产或金融卡下马,成为主流?显然这不现实。

所以,我们的选股,一定要选对线,站对队。要么地产,要么金融,要么消费或汽车。

-----------------------------------------------回顾这两周以来,自己的右侧接力模式——主流超短“感法思维”,这两周创造了自我去年以来最佳成绩,而这些成绩个股均有目共睹。本周主要的关注是:周初万方发展金科股份鸿博股份东方园林 首创证券 ,周三华夏幸福 ,周四西安饮食 ,(个人)国芳集团 ,周五(个人)太平洋 ,荣盛发展。周五尾盘加餐:东方财富

对于这种成功关注的票,多为核心,情绪周期转折点的龙头,请金粉个人自行回顾逻辑,这里不多说。

以上关注,多数个股均成为龙头或一字,如万方发展次日一字,金科股份成为周龙头,鸿博股份次日涨停,首创证券次日涨停,国芳集团次日涨停,荣盛发展涨停,太平洋今日带板块。只有华夏幸福,西安饮食不完美,但仍然向好。只有东方园林隔日小面取关。加粗字为成功关注后涨停的票。(以上关注:金粉可验证 天地可鉴)

接力模式成功率,两周成功率9成以上!感谢你们!

以上贴子欢迎加油,点赞,加油要努力,看表现发布通达信自定义设计图。

声明:以上个股为个人记录,仅为参考,不构成第三方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3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MBYWFW520

23-07-29 04:12

0
66666
学海无涯99999999

23-07-29 00:12

0
赞~
渔跃远方

23-07-29 00:05

5
深夜大家好,如主文章所示,本周的个人关注个股,大家好好研究一下,为何是这些加粗字体的核心股都成功了,八九成,为何周三又买了一个不太成功的高低切华夏幸福,里面一定有周期转换规律的。虽然华夏并没有走成切换,但逻辑是很清晰的。本周的关注个股确很好,但美中不足,还需要改进!
Pmxpp

23-07-28 23:59

0
渔师,光明地产这个九阳神功是在建仓吸筹吗
PUO炒股败家

23-07-28 23:05

0
渔师,,金科公告怎么解读能告诉我吗谢谢
喜鹊枝头2022

23-07-28 21:28

1
锦和商管昨天我一直在说这股是不是产业链…但是它作为最高板今天为啥是这么个表现?情绪不是好转了的嘛。。。如果是产业链,想什么时候出货都不意外,但是还是奇怪它为什么走成这样。。。为什么是今天出货了。。。
喜鹊枝头2022

23-07-28 20:52

0
不过今天板块好像没怎么强修复…山水一直在水下,那这里有个问题,万一金科周一深水开,板块是跟金科还是跟荣盛,如果按前几天的反包板反馈感觉好像不是那么好。。。所以今天这个盘面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打荣盛好还是中央好?早盘的时候看到中央上板我是不想买的,因为那时候还是定义为市场是轮动市,修复即是卖点,下午市场大幅度放量,房地产,消费,金融集体修复,我就在想踏空资金如果不想去追证券后排最好的选择就是打中央的回封,到下午它的回封跟早上直接涨停修复我感觉意义是不太一样的…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
喜鹊枝头2022

23-07-28 20:48

0
今天为啥苏州规划没有成功代替山水呢~其实它辨识度和带动性也不错啊
奔跑的胖子12138

23-07-28 20:45

0
华夏公告咋解读?
问道明心

23-07-28 20:21

0
也不知道是谁的损失  啧啧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