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地产龙头还不知道是谁就别炒短线了吧。无论是从涨幅还是带动性来说都是荣盛。要是金科具有很强带动性,周一地产不应该被它救起来吗?现在去认金科是龙头,周一钱白亏了吧。要说后面金科超预期卡位,就别谈这种还没发生的事情了,荣盛目前就是龙头。
0
老猪打板
福建水泥,想死了。明天能活着出来吗?这钱是单位偷偷的挪用的
1
不是牛市才适合,而是现在鬼市才这样,一有赚头就砸,今天本来三进四就难。
0
猪哥,明天地产链如果续强,可以确定是一个新的周期吗
0
0
游资可能也换一批了,小鳄鱼首创全跑了,估计
太平洋也不会格局
0
这个不好猜的
0
1
没到达龙虎榜要求,所以没出龙虎榜。应该是机构出,柚子进。
0
感谢兄弟推油支持 最近创业板打野并不好吧 今天很好 因为
山水比德三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