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灿烂的市,闹心的鬼。-7.26复盘
23-07-26 15:38
1461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今日小幅回调,算合理窄幅震荡,成交七千九百二十二亿量能,大幅缩量,又不足八千亿了,这市场太虚了,北上小幅流入,外资还继续抄,资金昨天的热度在退却,内资今天给力咯,狂砸三百五十亿,这内资真是无可救药,内资从来都没有格局情怀,这市场能好吗,好在今天散户承接住了内资的砸盘。现在市场最大问题就是钱不足,没钱那对于指数的持续反弹那是很难的事,能继续维持现在的箱体震荡已经很不错了。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是房地产,龙头
荣盛发展
继续缩量加速8天六板,就因为龙头稳住了,房地产板块早盘分歧后转一致,再次成为日内最强板块,板块内依然是涨停潮的,现在房地产板块开始从良了,给出了持续性,是不是要相信房地产行情了呢,可最近这畸形市场是毫无道理可言的,你看他行的时候他又不行了,你看他不行时候他又行了,这就是现在市场生态环境。其实现在市场核心还是低价属性,今天市场是正常的了,整个涨停榜都是低价股,零星一些高价的,这就是现在市场资金攻击属性。
短线接力情绪今天继续加强修复的,从今天看热钱止步于四板,昨天晋级那么好的三板今天只有
金科股份
、
国光连锁
成功连扳,这数量是严重偏低的,反而二进三今天又是高比例晋级,热情是很想继续做多的,但没有资金愿意吃第一螃蟹。影响更大的是现在打野风气还是非常严重的,都没有格局情怀,看到不妥就是一顿砸,玩的就是快进快出,毫无感情。另外就是现在的极端情绪也是比较严重的,动不动就是核按钮,可最后都没有一个真实跌停,反而反核资金现在情绪比较高涨,国光连锁今天也来了地天板,比较无语的是
亚联发展
这反核先锋今天一点溢价都没给,反而还大跌,好在市场并没有负反馈,这算中性。
短线要完全连扳现在估计真的很难了,市场格局资金太不友好,主力估计也太难了,主力硬顶只会被市场砸吐血,像荣盛发展也是玩重复反包模式,
东方园林
玩的是空中加油模式,都是为了规避现在的接力情绪不高问题。现在的这种短线情绪是不太好,可环境生态就是这样,没啥办法,只要市场短线接力赚钱效应持续出现,这些恶心的打野风就会慢慢消失,未来预期还是好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窄幅弱势震荡。
上证指数
跌0.26%报3223.03点,
深证成指
跌0.47%报10968.98点,
创业板指
跌0.08%报2191.17点,科创板指数跌0.64%报884.93。两市共计成交7922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560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是房地产、基础建设、环保等。
1.实际涨停家数38个,实际跌停家数0个,封板率75%。
2.上涨家数2049家,下跌2838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5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48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一般。昨天市场狂热,今天还有不错余温算不错了,只是市场现在缺钱过于严重,这对市场影响是很大的。最近热情和主力都很拼命激活短线赚钱效应,只是现在的打野风还是非常严重,压制着主力动力,从这几天看,短线都是在修复的,短线行情预期还是会有的。板块上房地产持续性是有了,大金融反而还是那样渣,其实最近板块并不好,能看到最近主攻方向其实是低价股,今天又是爆屏了,最近选股核心还是围绕是否是低价股。
=============================================================
情绪高标区(8个):
---
荣盛发展-低价+房地产,6天5板/8天6板,
---
金科股份-低价+房地产,4连扳,
---
国光连锁-低价+
新零售
,5天4板,
---
山水比德
-园林景观,3连扳,
---
锦和商管
-低价+
新型城镇化
,3连扳,
---
柯利达
-低价+建筑装饰,3连扳,
---
中南建设
-低价+房地产,4天3板,
---
天房发展
-低价+房地产,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5个):
(1)
迪马股份
-低价+房地产,2连扳,
(2)
华远地产
-低价+房地产,2连扳,
(3)
新黄浦
-低价+房地产,2连扳,
(4)
太平洋
-低价+券商,2连扳,
(5)
庚星股份
-低价+换电站,2连扳,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3-07-26 17:48
1
算抢筹
老猪炒股
23-07-26 17:48
1
沙河股份
现在不确定是趋势还是短线票
野路炒股
23-07-26 17:47
0
诸葛
沙河股份
怎么看 尾盘开板砸的太狠了,但是看着又像是要走趋势了
无忧丶
23-07-26 17:46
0
诸葛
麦趣尔
明天还能进吗
追板韭菜
23-07-26 17:46
0
今天主买的估计有几个亿,只能感叹实在太有钱了
老猪炒股
23-07-26 17:45
0
其实市场很明确就是低价,单纯看板块我看不太好。
顺势小拜
23-07-26 17:44
0
朱哥,
华建集团
算抢筹吗
老猪炒股
23-07-26 17:44
0
可能小鳄鱼会走,大部分应该都是机构走的,今天进场理论是柚子。
想当炒股小能手
23-07-26 17:43
0
猪哥,那
沙河股份
有望走成趋势吗?
我先跑喽
23-07-26 17:43
0
猪哥,首创和众泰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