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起步,实盘记录第一天,打板进了一个地产龙头

23-07-25 18:41 3989次浏览
刺客cike8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实盘第1天,挑战一下三个月翻倍,试试龙头战法是否还有用

今天看好的股有两个,第一个是金科股份 第二个是鸿博股份 ,不过时间优先原则,所以进了金科,房地产龙头明天应该是加速了,房地产板块已经成了主线,应该能走一波。

我的模式就是打板,聚焦主线聚焦龙头,没有合适的宁愿空仓。实验三个月挑战一下极限,加油!
$金科股份(sz000656)$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下成

23-08-25 00:43

0
懦夫也。有头无尾。定个时间也算一个功业。
临江阿标必胜

23-08-06 13:34

0
牛,龙空龙
阿海复盘交流

23-08-06 11:42

0
这是打板
刺客cike801

23-07-26 16:43

2
同喜同喜
T5598

23-07-26 12:07

1
开门红 恭喜老师
竹林一闲01

23-07-26 11:52

1
竹林一闲01

23-07-26 11:51

1
比尔黄

23-07-26 06:54

1
一字了今天
darlingangel

23-07-25 22:08

1
地产龙头是荣盛发展,你这不是打板,是追高的买法。不过还是祝你成功!
股票砖家

23-07-25 20:21

1
明天吃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