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哈
0
牛
0
哪个会所,去蹭下吃喝玩乐
0
真是牛逼
12
2023.8.10 2/1/14
见好就收了,已经定了未来三天的会所vip,兄弟们下周见。
1
兄确实牛啊,我昨天就把所有仓位空出来了,准备全仓的,结果22开,愣是一股没敢买,计划是10到15开直接梭哈的。差距啊,兄……
0
即使练上100次,还有巨亏的时候,这不是一般的投机,这纯纯是赌。你错3次,对一次,还是巨亏。我认为股市贵在复利,而不在一次暴利。即使这次我见证了奇迹,我还是会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如果入市抱着赌的心态,不如做期货
0
这不是价格问题,问题是开盘就是4!在A股历史上开盘4倍好像没见过,单日涨幅37倍,这也是藏獒创造了世界神话,这是撞大运,我敢说任何人没想到
2
尽管逻辑是正确的,但近期新股上市首日50%涨幅算比较大的,那么对于盟固利发行价5元,开盘22.5也有4倍多涨幅,就这4倍涨幅我是想都不敢想,万一来个假拉升然后掉头向下,巨亏的也是你们这帮勇士。所以说,这个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可以预言:那么赚在新股,亏在新股;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除非你对分时走势有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