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三晚上朋友特意让我关注盟固力,盘中犹豫了很久还是没上,那两天真的是无比后悔,难受,想着命运的齿轮就这么转走了,但是周末好好想了一下,也和朋友好好聊聊了一下,这是兄和太牛啦这些经常做次新的强者应该赚到的米,我就问自己,你入市这么久就买过一次新股,你对新股基本没有经验,凭什么你能在那天满仓低吸盟盟?不是认知内的米,是无法赚到的,努力做好自己看的懂的,向兄学🫡
1
兄,你也是集合就参与了吗?
0
哈哈,我昨晚看我的大的收益亏损图都一样的都是CN都是次新。都是次新人
5
0
0
牛,不知道能跟上你的操作吗
0
什么会所三天vip要20个w
0
非常非常明智!
0
我也取出空仓了
2
没有稳定盈利钱,加杠杆只会越赔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