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条路,真的能走出来吗

23-07-22 12:10 578次浏览
中横四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条路,真的能走出来吗?7月份大盘真的是烂透了,这个月没亏钱。不是我的能力,只是运气还挺好的,7月份的战斗基本上已经结束了。上半年已经输了。因为我犯的是大忌帐户里面的钱全都是信用卡的,我也知道不应该透支来搞,但又能怎么样,早已经没有了退路,所以我只能求稳,再求稳。利息我能给得起,但是本金亏掉那就难搞了。8月份继续努力吧,求稳放在第一位。入市二年多了。因为对我而言现在缺的不是几千元,缺的是一个信心,我今年29岁了,时间真的耗不起了。不是绝境中爆发,注定会在绝境中消亡希望真的有时来运转天地同力的那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云月

23-07-22 13:04

0
稳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