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45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剑柚子

23-09-26 16:07

0
@卒于补仓 牛批啊,还是低吸追涨暴利
卒于补仓

23-09-26 15:50

0
七剑柚子

23-09-26 15:02

1
七剑柚子

23-09-26 15:02

0
七剑柚子

23-09-25 20:11

0
是的
七剑柚子

23-09-25 20:07

1
半仓是亏钱难受,仓位没打满赚钱也难受,满仓亏钱难受加倍,赚钱不难受,其实差不多。
D只打二板

23-09-25 20:00

0
半仓跟满仓没有区别的,半仓跟满仓又不会影响胜率,半仓只是风险降低同样也是收益降低,
混子贺

23-09-25 19:48

0
心态也会有所不同吧
七剑柚子

23-09-25 19:30

0
我95%以上的时间都是半仓,半仓和满仓没啥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收益率看起来不一样
混子贺

23-09-25 18:45

0
我劝你荔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