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22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剑柚子

23-11-23 21:26

1
创业板和主板的不是竞争关系,创业板打空间其实是利好主板的,两个主板才是竞争关系,至于能不能做二板,我感觉无人驾驶持续性一般吧,之前一直没吵起来过,我现在也不做二板,我也不好说,你可以问问潜神,哈哈,他二板专业户
话唠6

23-11-23 20:14

0
感谢,请问如果明天想做无人驾驶的第一个二板是不是就不合适了,因为万集的高度已经摆在那里了,即使明天无人驾驶有出现二板是不是也没什么地位可言?
七剑柚子

23-11-23 20:07

0
看板块涨幅
话唠6

23-11-23 19:26

0
有个不理解的地方,皖通上板的时候无人驾驶板块内只有一个日盈电子涨停,您是怎么看出无人驾驶比较强的?还望指教,感谢🙏
七剑柚子

23-11-23 19:20

0
普通人还是专注自己的模式比较好,啥都想要,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也得不到
七剑柚子

23-11-23 19:19

0
一是这个票连炸两天,今天还能上板我感觉有点气质,二是早盘无人驾驶有点强,就买了,算是高低切
多空双方加快速度

23-11-23 15:57

0
剑兄专注首板一路高歌猛进,我啥都做啥都亏,向剑兄学
话唠6

23-11-23 15:35

0
您今天进皖通是怎么考虑的?汽车高低切吗?
七剑柚子

23-11-23 15:30

0
对,没有板块支撑,而且我感觉上海三毛这个票不适合做补涨,这个票今天相当于3板了,位置有点高,感觉拉这个还不如拉英派斯,这个和三柏硕属性关联度更高
话唠6

23-11-23 15:23

0
感觉它高度虽然很高,但是没有带动过题材的高潮,我乐好像也是这样,您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