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19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11-27 15:46

0
我回看了自己过去两个月操作的票,有盈利的全都是同一种买入手法,买入时也是因为满足买入条件,但是背后有什么逻辑支撑并不清楚,所以就在想只等这种的买入信号出现再操作可不可行
话唠6

23-11-27 15:40

0
逻辑一定是要背后有事件发生吗?
七剑柚子

23-11-27 15:28

0
之前精伦和龙洲卖完次日就顶一字,已经惯了
唯一mai点

23-11-27 15:21

0
感觉老哥卖飞了
七剑柚子

23-11-27 15:20

0
这样做是对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然后慢慢优化
唯一mai点

23-11-27 15:20

0
牛啊,又翻倍了
七剑柚子

23-11-27 15:20

0
分时和图形是画皮,逻辑是画骨
偷香窃玉

23-11-27 15:17

0
厉害了,我这个月也开始打板了,什么低吸趋势,都是亏钱的买卖。这个月收益10个点,我很满意了。以前做其它模式月月亏
话唠6

23-11-27 15:17

0
老师跟您请教一下,介入一支票是不是都一定要有逻辑支撑,如果通过分时和图形找到一个高胜率的买点,只等待这个买点的出现买入这样可行吗?
七剑柚子

23-11-27 15:01

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