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怎么感受市场情绪?
0
最近情绪大方向是向下震荡的
0
这个月2板太难了,有炸都是10厘米以上大面
0
你如果觉得巨轮比中持更好,那卖了没问题,如果卖的时候没想好买啥,可以多拿一下,今天开的挺超预期的
0
中持今天集合竞价又核了,开盘就30秒就到涨停了,貌似卖点还是没掌握好。然后去了巨轮。
0
一起加油
4
2020年实盘到现在累计收益率749.74%,正好7倍,留言纪念一下
0
谢谢兄,我俩资金体量差不多,但是我是从50下来的,以前追龙头,这两天也才开始学首板,跟您悟了很多,希望能跟上您的脚步。一起加油,今天也打了相同的票。
0
我基本也是低开就核爆,我之前买的丽尚炸板,次日低开7个点也直接核爆
0
能解析一下您的卖点吗,我这两天打的票开盘都是负开,我基本开盘就走了,但是1分钟左右都红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