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900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剑柚子

23-12-07 11:09

0
抖音游戏转出这个消息好几天前就有了,感觉逻辑挺好的,但是一直没有炒,昨天有资金拉,就知道肯定炒的这个
话唠6

23-12-07 11:06

0
我看这个首板也是快速拉升的,您是怎么判断这个题材是有预期的呐?
七剑柚子

23-12-07 11:00

1
文投炒的抖音游戏注入预期,量要结合题材来看的,套利题材,要等量够,特别好的题材,就不能等量够了,大家都看好,不激进点买不到
话唠6

23-12-07 10:49

0
老师昨天文投相对不是也算比较后排吗?而且它的量也不符合您平时择股的条件,您昨天是怎么考虑的呐?
话唠6

23-12-06 18:36

0
抱拳~
林木子

23-12-06 18:24

0
华培昨天我也排了,但是到下午我看封单不够我就走了,本来反包板市场就不太认可,再加上尾盘指数太差,那点封单就很危险,并且昨天汽车一板最强的是联明,虽然他那个位置起的不好,但是市场认可,开盘就上板,中间漏单非常少,也封的死,做华培本来就做了个后排,想第二天开盘去卡联明,今天就要很强的盘口。昨天一板最强的是一鸣,所以今天就直接走一字,起的节点好,自然把它当做惠发的补涨了
七剑柚子

23-12-06 15:53

0
太看好了,舍不得卖
空钩悟道

23-12-06 15:13

0
@七剑柚子 惨,我也格局到-6,市场太差了
七剑柚子

23-12-06 15:03

0
话唠6

23-12-06 12:51

0
明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