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抖音游戏转出这个消息好几天前就有了,感觉逻辑挺好的,但是一直没有炒,昨天有资金拉,就知道肯定炒的这个
0
我看这个首板也是快速拉升的,您是怎么判断这个题材是有预期的呐?
1
文投炒的抖音游戏注入预期,量要结合题材来看的,套利题材,要等量够,特别好的题材,就不能等量够了,大家都看好,不激进点买不到
0
老师昨天文投相对不是也算比较后排吗?而且它的量也不符合您平时择股的条件,您昨天是怎么考虑的呐?
0
抱拳~
0
华培昨天我也排了,但是到下午我看封单不够我就走了,本来反包板市场就不太认可,再加上尾盘指数太差,那点封单就很危险,并且昨天汽车一板最强的是联明,虽然他那个位置起的不好,但是市场认可,开盘就上板,中间漏单非常少,也封的死,做华培本来就做了个后排,想第二天开盘去卡联明,今天就要很强的盘口。昨天一板最强的是一鸣,所以今天就直接走一字,起的节点好,自然把它当做惠发的补涨了
0
0
0
0
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