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877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12-18 10:56

0
老师这个国旅怎么会这么被嫌弃,都没人封的
七剑柚子

23-12-17 21:32

0
谢谢兄
横看成峰侧成岭

23-12-17 20:32

0
关注了小半年,觉得剑兄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偶尔会踩错节奏。一直关注着你的动态
七剑柚子

23-12-17 15:39

1
炒股太难了,从去年开始就感觉自己离悟道还差临门一脚,结果快两年了这一脚还没踏出去
七剑柚子

23-12-16 18:35

0
亏钱就会变怂,人之常情,我也一样,我不撤下午两点半能买到
林木子

23-12-16 14:49

0
确实,太难了,兄,我在欧亚封最后一笔单子,前面大概还垫了3000多万,打进去的,后面还是没排到,前几天炸板炸害怕了,不敢那么激进,可有时候又买不到。并且这个封单一直都不多,我还随时准备撤。这个下午电商助攻了,下周高溢价
话唠6

23-12-16 00:30

0
明白了,感谢老师
七剑柚子

23-12-16 00:22

0
指数不好炸板率就高
话唠6

23-12-16 00:21

0
老师大盘下跌对于我们做短线最直观的影响是什么?
七剑柚子

23-12-16 00:04

0
大盘明天会不会反弹不知道,我是怕今天下午大盘一直跌把股票带崩了才撤的,当时欧亚封单也就5000万封单,昨天海程就是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