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只能多看老师们吹票,看多了就懂了
0
复盘能力可能太差了,一般都得不出啥结论,一般当天热门题材看好第二天接力的票往往都是一字,后排的也不敢介入,我今天介入
中欣氟材昨天也是只知道它炒新材料,具体背后逻辑是啥我也不懂,所以复盘往往都没有什么很好的结论
0
谢谢兄一语点醒了我,我都没注意最近市场一直在缩量
0
剑兄买的无问题,只是环境太极端,缩量狼吃狼的行情。
0
你做接力的,思考的不够全面可以靠复盘解决,管不住手可以先试试卖票当天不买票,我以前就是这样
0
谢谢
0
好的,我现在感觉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介入时思考的不够全面然后就是管不住手,这两个是要目前最要解决的问题
0
打算看看自己的交割单,然后研究一下退学炒股理论,你如果也想看看退学炒股理论,直接浏览器搜
0
老师您说优化自己的模式,优化模式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呐?
0
你如果没有稳定的模式,拿着也行,至少不会乱买,乱买可能亏的更多,没有稳定之前,建议拿几千块钱练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