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865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话唠6

23-12-22 21:18

0
老师是全职吗?
七剑柚子

23-12-22 21:07

2
是的,现在这行情小赚就是大赚,清源这种盘中拉起来的很难有人拿得住,看成交量就能看出来
七剑柚子

23-12-22 21:03

1
谢谢兄,一起加油
沉心读闲书

23-12-22 21:03

0
昨天打回封清源,今天就是早盘砸早了,不然吃个涨停了。这行情不格局容易错,格局更容易错,不太好做,行情太差了有利就砸挺好的。
七剑柚子

23-12-22 21:00

1
我不太喜欢这种反包板,左侧套牢盘太多,这种板我感觉套利概率大一点
话唠6

23-12-22 20:53

0
您在首板方面已经相当厉害了
D只打二板

23-12-22 20:53

0
兄,看一下科新发展的的首板怎么样
七剑柚子

23-12-22 20:50

0
快一年没做接力了,真的把接力都忘完了,现在只知道开板就砸
七剑柚子

23-12-22 20:44

0
兄说的也有道理,我现在只做首板,对接力不太懂
沉心读闲书

23-12-22 20:09

0
@七剑柚子 你得分清楚主动开板和被动开板,他今天走的光伏,光伏拉升第一个上板,午后游戏利空由于他主营游戏,所以午后里面资金开始砸,盘口明显看到封板资金有抵抗,一直到两点,足足撑了一个小时然后炸了秒回封。你看看那一个小时游戏板块的负反馈和大盘的负反馈,你就知道他是强还是弱了。在冰点能撑住的股都是主控非常强的股,上午情绪好一进二了11个股,到收盘你看还剩几个一进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