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万实盘

23-07-20 15:17 22858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帖子从7万做到最高25万,最后亏得还剩下13万,现在把本金取出来了,本金6.3万和2020年之前亏的2.4万,合计8.6万,取完之后还剩4.4万利润在里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剑柚子

23-12-26 20:34

0
是的
话唠6

23-12-26 19:11

0
那是不是说明这个涨停的节点很好
七剑柚子

23-12-26 18:04

0
一板一般,二板和板块回流共振,挺好的
话唠6

23-12-26 18:03

0
您这么说那双象只能算是个跟风票了
七剑柚子

23-12-26 17:59

1
板的比龙头早=挡刀,板的比龙头晚=跟风,板了之后龙头断板=补涨,只是名字不同罢了,都是被龙头带起来的票
话唠6

23-12-26 17:48

0
二板mr也就他一个了,您觉得应该把它看作亚世的补涨吗?
七剑柚子

23-12-26 17:32

0
双象首板算是mr跟风,二板挺好的,有主动性了
话唠6

23-12-26 17:08

0
那您觉得双象是不是补涨?
七剑柚子

23-12-26 17:01

0
这个主要炒的龙头补涨,补涨基本都是早上板的
话唠6

23-12-26 16:24

0
老师今天安正上板时电子商务板块还没起来,您是怎么判断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